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管理与科研骨干学习院史院情培训会在京召开

日期:2023-09-11

|  来源:【字号:


828-29日,发展规划局在北京组织中国科学院杭州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杭州医学所”)管理与科研骨干院史院情培训会。杭州医学所筹建组组长谭蔚泓院士、高军带队,近30名管理与科研骨干参加学习培训。

28日下午,发展规划局翟立新局长主持学习培训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人文学院王扬宗教授系统介绍了我院建院70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谭蔚泓院士介绍了杭州医学所的基本情况。前沿局、科发局、规划局、人事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学科建设、基础研究、研究生教育、成果转化、院地合作、规划评估、重大项目、实验室平台、人事人才、党委党建等方面介绍了院相关工作。29日,组织杭州医学所管理与科研骨干代表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院史馆、科技成就展、物理所实验室和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和实地参观,杭州医学所管理与科研骨干进一步深化了对院党组部署要求的认识和把握,系统了解了院史院情及院机关相关部门职能与业务,为全面规范开展科研和管理工作、尽快有序入轨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学习院史院情培训会

参观物理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学习培训部分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