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4-04-16

|  来源:【字号:

410日,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会议,陶宗宝副局长、武斌副局长和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王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李晓宁以“关于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运行方针的理解与认识”为题,作了业务学习报告。

翟立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围绕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发挥好我院相关研究机构的支撑作用。

翟立新对做好规划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全力以赴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认真负责做表率,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不断总结谋创新,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改进,习惯反思,谋求突破;四是要务实低调求实效,加强学习,谦虚谨慎,原则要坚持、标准不能降、干劲不可松。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