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15

|  来源:【字号:

312日,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会议,陶宗宝副局长、武斌副局长和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王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十二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全国人大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王坤以“基础研究发展态势和我院相关要求部署”为题,作了业务学习报告。

翟立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是生产力理论的一次重大创新,对于指导新的发展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具有深远的意义。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加快能源结构转型,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迫切需要,我院要在引领新能源技术革命、抢占能源领域科技制高点上强化部署攻关。政府工作报告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行系统部署,明确了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的重点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