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12-08

|  来源:【字号:

126日,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会议,陶宗宝副局长、武斌副局长、全体职工(含借调同志)参加。

会上,全局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

翟立新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章的指示要求,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部署,支持院属单位在推动长江经济带等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要按照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要求,通过盐碱酸性土壤产能提升先导专项的部署实施,为挖掘盐碱地开发利用潜力、稳步拓展农业生产空间提供关键技术支撑,有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