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局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根基,践行科技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7

|  来源:【字号:

1114日,发展规划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带队,武斌副局长、支部党员20余人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沉浸式学习,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和先辈们的奋斗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的带领下,全局党员面对党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每一句坚定有力的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展览馆综合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及多段珍贵影像,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讨论交流。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通过参观,全局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前行,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定位,增强抢占科技制高点意识,为我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